close
http://www.blogms.com/blog/CommList.aspx?BlogLogCode=1000380193

今天逛網頁時無意看到這篇文章,這和我對BLOG的想法很接近

我認為BLOG和其他網站一樣的確都是公開給全部的人看(當然

你可以選擇隱藏起來只和幾個朋友交流),但是畢竟性質和網站、

論譚、公開留言版有很大的差別,BLOG是以站長為主,而不是

其他人的意見,你不喜歡他寫的,你可以不要來看,沒有人強迫你

如果連BLOG都要求要像寫作文一樣,還要顧慮到全部各種不同的

人看時的感受,那未免也太累,乾脆寫在word裡就算了。

但是之前卻看到某早安家族BLOG寫了一篇演唱會的感想,就因為

站長對kids的評價不怎麼樣,就被一群人跑來罵,說實在我覺得

很沒有道理,人家不管是BLOG的標題,還是文章內的前幾行

都已經擺明喜歡kids的人最好不要去看,你自己愛看,又跑去罵

這樣和那些討厭某某藝人卻又特別注意他,看完以後跑去網站

上開罵的人有什麼不一樣?我的感覺就像是來亂的一樣,還一個

傳一個,而事實上文章本身真的寫的很不堪嗎?我覺得並沒有,

至少給一個非歌迷來看他絕對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而我認為

只是歌迷對自己偶像不好的評價反應總是會特別大而已,而他們

的用詞.........如果發文的人寫的算過份,那群去罵的絕對有過之而

無不及,當然人多勢眾,最後站長還是道歉了,但是........我真的認

為該道歉的絕對不是他,除非是公開寫明了人身攻擊不然其他人有

什麼資格那樣把別人的BLOG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