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1151.htm

最近bbs大推特推的商品......

真慘阿~看了以後我也好想要去買.........

如果可以拿來遮痘疤的話,那應用臉上紅紅的地方也可以吧


--------------------------------------------------------------------------------


買了,我是買02的色號

當然是拿來遮我臉上紅紅的地方和痘疤,不知道是不是我用法不夠

好,痘疤我沒辦法完全蓋去,但也比沒用之前不明顯很多,所以

就這一點來講我覺得也還算不錯

至於紅紅的地方可以算是蓋的很好。

只是大概是最近天氣有點乾,加上我在用之前不會特別用保溼的產

品,所以我會覺得有一點點粉粉的感覺,特別是在乾掉以後,但也

還算ok,不會很明顯。

不過想要遮臉頰的毛孔我認為是遮不住的。

至於很多人似乎很在意這是MIC的產品,不過我是不會太在意這種

事,我認為MIC會是一種趨勢,這是無可避免的,如果不敢用mic

的產品,那麼可以用的東西會越來越少,再說嘛~ZA不可能不管

品管的吧,所以我是不太擔心品質的問題。

至於價錢,我覺得還ok,反正一次只要用一點點,要用完應該也要

好一段時間吧。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很好推,用量也不用太多,總體來算我覺得算

不過的產品,而且和膚色也蠻合的,這點實在很重要,用完的話

應該還會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