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用台版的臉會脫皮
所以上網看很多人都說日版的比較不乾
@cosme也有不少人都說有點油或是會加速脫妝
用了4天來講講心得
首先他雖然是要上下搖一搖的那種立可白式
但擠出來是乳液狀的
也比無印良品的乳液在稠一些
剛擦上去臉果然是油油亮亮的
但以我的皮膚來說
其實他乾掉以後還是乾=.=
用第一天的時候就發現擦他我還是一天都不太需要吸油面紙
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好事
對我來說這代表再用幾天我的臉一定會脫皮
果其不然~"~

說到透明度那當然是這瓶比較好
台版雖然我現在不覺得會泛白
真要比和日版透明度還是有差
而且皮膚上不會有白白的粉的感覺
(皮膚不乾的人可能不會有 但在我皮膚上差很多)

最後這瓶不是純物理防曬
是物理+化學
不過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