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講不聽的人很多耶= ="
沒常識就算了,別人講的又聽不進去
又喜歡做繭自縛
廠商說啥就信啥
得到的結論就是
事實是啥根本不重要......反正大部份的人相信的是自己以為有理的事

去掉絲瓜水那種不算
哪有什麼純天然保養品= ="
不是產品裡面加個植物粹取就叫天然
也不是天然就對人體無害~也不用做動物實驗了
(不然神農嘗百草幹嘛..他太閒阿)
但是很多人又喜歡把錯誤觀念講的振振有詞

不過我還是覺得美體版比較誇張= ="
畢竟保養品不管天不天然
反正你自己用了爽覺得有效果就好
可是某些在減肥的人......我真的覺得有一種不去面對事實的情形
沒什麼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就瘦的東西
不靠飲食控制和運動
就算你瘦了
你一輩子也會重複復胖和減肥

我實在也很討厭那種每次都把自己減肥的痛苦推到男生眼光身上去的
明明就常看到有人說
"女人阿~就是會$#@$@%#"
"我們這麼努力還不是為了男生"
(其實我覺得說這種話的去死算了....)
但是一不高興就有把問題推到男生去~
難道現在愛瘦和女生自己沒有關係嗎?
只有男生會嘲笑別人的外表?
屁啦....
把問題堆到別人身上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而且我真的覺得..很多人特別愛針對瘦的人
也只看的到瘦的人
台灣路上明明各種身材的人都有阿..
拜託別和美國比阿
台灣平均飲食習慣本來也就不太可能吃成那樣
再說.....
別以為美國都是胖子
也別以為日本都是瘦子
不要老以為其他國家永遠都比較好

剩下那種死不相信寒天就是洋菜的人我更不知道要講啥了
只能說有他們的存在
商人才有存在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