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夏天感覺多出了不少新的防曬品,蜜妮也出了新的潤色隔離霜,雖然網路

上一片好評,但基於它有酒精,只能看著他嘆氣............

而曼秀雷敦也出了兩款新的防曬,一看到網路上的討論就很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他有出100ML的耶!!!而且價錢上也算便宜的,對我這個防曬用量很大

的人來說實在是個非常好的消息,除了這次要講的這一款,還有另一個水凝防曬

凝露spf25 PA++,這個在網路上的評價雖然也是很好,但基於之前用過nivea

類似產品的經驗,我覺得這一類質地用量不知不覺會用的比較快,而且我個人

對這種質地很沒安全感,所以目前還是沒有想要買來試看看的意願。

回到正題,這款親親寶貝記得當初買快200吧,而且他非立可白式,又有

PA+++的系數是它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因為之前使用立可白式的經驗常常

讓我皮膚過乾,而uva又是我最在意的防曬功能,我一直很希望自己用的產品

都能用PA+++的能力,但基於一般日常生活我只想擦30左右的系數,而在這樣

的條例下,大部份的產品都只有到PA++(如果往醫療通路類的話就不少,但實

在太貴,買不下手拿來擦身體),而且至從嬌生spf15 pa+++的防曬消失了以

後,我就一直在尋找在冬天也適合用的防曬,而這瓶,我想是適用的。

但是以夏天來說,我想可能很多人都會對它剛擦上去的黏膩感到不喜歡,不過我

個人是不在意,對我來說好像只有黏或脫皮可以選擇囧),香味上我覺得還ok

香是算香,但不是一般防曬乳給人的那種味道(ex.蜜妮spf28.....................)

有點肥皂味,我覺得算好聞的了,但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在於不太好推,

或許我用的量比較多,但要把它推到沒有白白的要花的時間實在比我當初搽

蜜妮spf28的時候多很多,雖然我後來發現最上擦上抹均勻以後等個一下下

就不會那麼白了,但這缺點我還是很希望能夠改進.....因為我本來擦防曬

就已經夠久了,這下更久了..........

至於最重要的防曬力,嗯...........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不太會看,因為

我實在沒有長時間在太陽下的經驗,加上我會有Leighton傘+free的外套

再會變黑的話我.................................

總而言之呢~這一瓶我應該是會持續用下去的。

p.s只用在身體上過

話說我8/14開始用,今天已經被我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