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終於自己去挑衣服買衣服了 (活了快24年才第一次)
不過基於是裙子和連身的
所以我還是沒有自己買過上衣的紀錄...

但昨天看到一件喜歡的裙子
可是穿是穿的下...
但是.......
太短阿阿阿阿阿
短到會露屁屁阿
穿不下我可以減肥
太短我該怎麼辦
砍掉重練好了

每次去逛街
都讓我覺得我是格紋控
像KnightsBridge那種我都蠻喜歡的
就是黑X會代言的那個
有一家我也蠻喜歡的
或是Scottish House之類的
mark的狗也挺可愛的
可是我覺得都不便宜
不過昨天買的是ma tsu mi的
但老實說格紋的裙子我都不太會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