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BG版的去酒店真的沒什麼嗎?(怒)

明天,就是閃光的退伍日

可是,我不是很開心。事情是這樣的,上星期他放假時,

說,隊上的弟兄,為了慶祝退伍,說要組打砲團去酒店

然後,他居然問我,他可以去嗎?


然後....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情真的男女差很多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說那個男的很誠實
我相信如果今天男女對調
絕對沒有人會說那個說要去XX的女生誠實
只會puma滿天飛而已


誠實....?
有的時候~就像遊戲一樣
一開始分岐的時候走錯了
接下來再怎麼選都是bad end
只是bad的方法可能不一樣而已
誠實絕對不是免死金牌


第二點 他去酒店絕對不是單純的看看而已,因為,就說是打砲團了...

我跟他說 這樣很髒 他還說 他會洗乾淨..

最後甚至說 那不做 只是幫打 行不行?


這種男的是誠實還是白癡還是無恥?
就算女朋友不希望他去他就真的不去了
這男的還是很可怕
有女朋友還敢想要去打砲團
還趕去問女朋友可不可以去
除了垃圾還能用什麼形容

誠實誠實誠實誠實誠實
這又怎樣啦(/‵Д′)/~ ╧╧
讓我想起來以前某人被我抓到他偷抽煙
結果我生氣以後他說
"看在我誠實的份上...."
"早知道你會生氣我就不和你講了"

這種講法
擺明了就是想要偷偷來
要怎麼讓人相信你?

對阿
沒錯
的確很多事的確是不要被發現就沒事
只是....真的心裡一點都不會心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