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騙人布主揪這次的團
而且是在我正好在想要去青春譜唱歌的時候XD


今天全部有11個人
但~說實在不是每個人我都知道怎麼叫阿Orz


不過今天真的是我去日K以來唱的最過癮的阿阿阿阿
(其實全部也才唱過5次...)
因為是包廂
加上是唱下午的
不用唱到一半去趕捷運
可以足足從1點半唱到6點半阿阿阿阿\(^▽^)/
而且這次也很便宜(~^O^~)
再外加我早上還先把我想唱的歌的號碼先查一查了= =+
不然真的到時候會忘記自己到底想唱什麼


謙哥唱歌還是一樣很有力阿XD
而且完全不用等開嗓
唱到最後也沒有嗓子沙啞的感覺
了不起(⊙o⊙)
那個やらないか也是XDDDDDD
而且聲音還蠻像的( ̄ー ̄;)
想了解這首歌的請上niconico
(附帶說一下要點那首歌要找月島きらり starring  久住小春)
可惜我對原版比較熟XD


安姐來學日文吧= =+
這樣可以點得歌才多阿阿阿阿阿
而且就可以用上面標的日文唱英文歌了( ̄▽ ̄#)﹏﹏
不過~既然有專門唱日文的歌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專門唱英文歌的店勒@@?


Ray&她朋友
美少女戰士的組曲= =+
其實以前我是全部都會的阿囧
唯二的兩首中文歌也是一絕阿XD
掌聲響起來和聽海XD


講話很冷的那位帥哥
(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等級的冷....抖)
後來的女僕店去得怎麼樣( ̄□ ̄|||)a


還有兩位
但我忘記怎麼稱呼了Orz
很不擅長記人囧
請原諒我o(‧"‧)o
大家唱卡通歌也是很熱血阿!!!!


這次突然覺得唱組曲其實很過癮
但如果有一首不會唱就很囧了
看來看去我想唱而且也都會唱得就只有藤本美貴的Orz
不過今天發現它可以快轉XD
這樣以後就不用怕了~嘿嘿
可惜最後鋼彈F91的Eternal Wind沒唱到


附帶說一下
今天唱了一首早安少女組的歌叫"男友達"
我實在很喜歡那首歌的歌詞內容
主要是在說
自己有一個感情很好的男性朋友
本來以為兩個人就只是朋友不可能有戀愛的感覺
卻在男方和自己說"我交到女朋友了"
發現自己卻沒辦法真正從心底為他開心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老實說我以前就有這樣過阿~~~~~~~
不知不覺其實自己已經喜歡上對方了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