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劈腿過就會被說成原來你是聖女貞德
誰沒過去?
對啦~是真的誰沒過去
但是越有過去的人越會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沒劈過腿我覺得本來就是應該的
我就是不想做這種事
因為我也不想別人這樣子對我
但是我覺得人都是拿自己當做中心
就像有炮友的人會覺得這樣沒什麼,一堆人都嘛有
劈腿的也是
可是有時候這只是物以類聚而已
還有自己交友圈的關係
比方說要去混夜店
要逛無名相簿來找女友
當然越容易找到那些類型的人
可是真的劈過腿的人比較多嗎?
真的有炮友的人比較多嗎?


誰無過去?
可是真的能一點疙瘩都沒有就包容對方過去的人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