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超BIG‧瑞士巧克力巨蛋麵包 / 25 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4xx吧

【評分】:80分
              

【心得】:

全家麵包兩件8折,所以就買來才吃看看了,身為一個巧克力愛好者,

對這個麵包會心動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園區裡面實在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讓本來不愛吃麵包的我現在也會吃麵包了= =

這次沒有拍照,反正就是外觀有塗巧克力醬的很大一個麵包XD

不過麵包體本身也是巧克力色的喔,可能麵團裡面本身就是有加巧克力的了

本來我對這種有塗巧克力醬的東西是不會太有興趣的

總覺得都會太甜,不過這個我覺得不會喔,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要知道我是巧克力控)

只是也因為這樣會有點不太方便吃,手可能會沾到,加上體積的關係

嘴巴旁邊可能也會用髒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買了沒後悔啦

雖然也不會特別再買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