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雙醬義大利麵組合/68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528大卡



【評分】:87(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之前看到全家推出這種一次可以滿足兩個願望的便當以後

就一直很想要試看看

感覺上分成兩份以後總份量有變少

但對我的吸引力卻是大大的提升了

雖然在拿去結帳之前對於這樣子份量吃不吃的飽也猶豫了一下

但今天試了以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義大利麵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雖然近年來對於肉醬口味已經沒有那麼偏好了

但筆管麵依舊是我的最愛阿!!!!!

而且還是這種加了起司醬的口味

薯泥也還算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想當然爾,這兩種口味我當然對於筆管麵比較喜愛

當然肉醬那邊也不錯啦

和之前他們單獨賣的肉醬麵口味應該是一樣的

說實在我很少在便利商店吃到我覺得很喜歡的便當

這個應該是第一個吧

下次也會想要買別的口味的來試試

真希望其他家便利商店也可以推出類似的商品>"<

不過....可以的話份量請多一點Orz

這就是為什麼沒有給到90分的原因

arrow
arrow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