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 咖哩雞肉鍋飯 6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509大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評分】:88分

【心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總覺得拍得有點髒= =

這是已經扮過了

本來的包裝菜和飯是分開來的

因為看ptt上有人講還不錯吃

加上那天剛好沒有那種兩種合在一起的便當

就買來吃看看了

不然平常我很少會選飯來吃阿

不過這個是真的還不錯吃

也會讓我想要買其他同系列的便當來試看看

但是....

紅蘿蔔好多阿

雖然偏食是不好的

加上咖哩的紅蘿蔔其實也只會有咖哩的味道

不過起比紅蘿蔔我更希望蒟蒻絲能多一點阿

這也是當初為什麼我會選這個便當的原因之一

因為蒟蒻本身對我有很大的吸引力阿~~~~

份量上來說

還是希望飯可以多一點

醬也是有人說不太夠

但我本來就是一點醬就可以吃很多飯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醬的量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那天下午4,5點就已經餓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