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比男生愛乾淨
乾淨是每個人都要的吧
難道男生髒就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一個一天到晚把幹當發語詞的人
可以對另一個女生說"女生一天到晚講媽的媽的很煩耶"
到底是有什麼立場可以說別人阿?
不管男女~說真的我都不愛人罵髒話阿...
每天聽有人在那邊幹幹幹幹幹幹講不停我聽得也很煩阿(/‵Д′)/~ ╧╧



憑什麼自己嘴賤也可以推到"我是男的耶~"
是有人規定男生講話就可以隨便耍賤嗎?



我真的從小就超討厭這種莫名其妙的論調
但是每次我反問
如果女生一定要照這個規定
那男生又有什麼是一定要做的事
也沒有人回答的出來


這種根本就只是另一種的雙重標準
不管什麼性別
要說別人自己先想想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