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看到ptt名牌包的討論
我就覺得很多人真的腦內小劇場很發達.........
別人背個包有些人就可以開始想東想西穿鑿附會= =
有些想法我真的無法理解
有人覺得背名牌包就該是做Taxi,而不是和人擠公車或是坐男友的機車
或者你就該配有質感的衣服

why?
是覺得自己背了個名牌包就整個人變尊貴了嗎..╮(﹋﹏﹌)╭..
當然很多時候上面那些話是出至於不買名牌包的人身上
但是常常他們就是會莫名的對那些衣服普通+名牌包的人有意見
我真的覺得這就是別人吃麵你在喊燙= =
還看過有人說她的姐姐覺得背名牌包然後坐男友機車的人把包包擠在車箱裡很愚蠢
因為她覺得應該是什麼身份背什麼包
( ̄ ̄;)
這是啥理論
身份是用個包包就可以表現的嗎?

這世界上住海邊的人可能真的不少吧...我想

包包就是個包包,它就是要拿來裝東西
不管多少錢的東西,既然喜歡就要好好對待它
也常聽到有人說"可是名牌包都要很小心對待它,好麻煩~所以不想買"
但是不管多少錢
我花錢買下去就代表我喜歡這個包包
我都希望他壽命可以久一點
所以都會好好的對待它
希望它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一直用下去

唉~是說把這些錢花到其他事情上別人的莫名眼光就不會那麼多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就只會看到"會不會用名牌包"的討論
這世界上貴的東西明明就不只它阿

但是我相信當初大學時我背著5萬左右的nb和人擠捷運
就絕對不會被人腦內小劇場....
明明nb比包包驕貴難照顧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