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異國雙響-南蠻雞&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 70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熱量577大卡

【評分】:90

【心得】:


這個好吃(☆_☆)

兩邊都挺不錯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比之前我買過的雙醬義大利麵組合貴了2塊

不過我覺得這一組的確份量是有多一點點

畢竟之前吃的那個兩邊都是麵

這邊是一邊麵一邊飯

而且有肉阿~~~可以吃到肉阿!!!!

中間還有小菜

我怎樣都覺得這邊C/P值比較高

而且也比較好吃

雖然我不愛吃飯

但這次的我對右邊的南蠻雞飯卻比較中意

肉的醬這樣配很好吃阿

真希望全家能多出一點這樣子的便當造福大家

不過還是希望要是量再多一點就好了XD
arrow
arrow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