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圖的食記

因為室內光也不夠亮~

我的手機拍出來應該也不太好

所以就沒拍了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0號(neo19一樓)
   電話:02 2345-5549
   營業時間:11:00~
   價位範圍(每人):150~200
   推薦菜色:下午茶
   官網:http://www.inhouse19.com/

在neo19一樓,位置在廁所旁邊XD

不過店內的氣氛還不錯,和一般蛋糕吃到飽那種工房系列的差很多

消費方式是點一杯飲料就可以點心吃到飽,

大概有12種左右,算是相當的划算

客人不會特別多,今天8個人去,沒訂位也還是不用等

最後也沒有客滿

可能晚上才是他們熱門的時間吧

最難能可貴的是下午茶可以坐到下午6點

等於沒有限時間了

想要找個地方好好聊天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服務生都是有挑過的喔

女生身材和外表都不錯

那種腰大概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有的

男生也都算得上是型男

(不過我覺得相對之下還是女生比較出色)

服務態度soso,不會特別好也不會特別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餐的時候他們都不會拿單子記

所以有時候點的東西和上來的會不太一樣XDXD

今天吃下來最喜歡的是布朗尼

上面的冰淇淋加分不少XD

不過我不太愛裡面的核桃顆粒

雖然沒有特別好吃的東西

但也都還ok

pizza大家的評價比較不好

不過我是還可以接受

雖然是真的挺虛的

提拉米蘇有咖啡味.....怎麼不是巧克力囧

德式起士蛋糕

很中規中矩,覺得下面那一層餅乾(?)的味道比較重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應該都會覺得可以接受

可以去試一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