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買了很久了
但之前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又懶的再多擦一個東西
所以就一直被我丟在一旁了

但是最近看到有版友發文po說好用
讓我想要再重新再給它一次機會


嗯~
真的有用耶@@


本來一開始又擦它的前幾天
一直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差別
但有一天因為懶又沒有差的隔天
發覺真的手上的紋路比較明顯
臉看起來也比較暗淡
讓我現在開始都乖乖擦了@@


但是一次擦的量可以多是非常非常非常多
(不然500ml不這樣用我放到過期都用不完)
臉是洗澡的時候洗完臉就擦上一大堆當像用敷的
然後要出浴室前再把他洗掉
之後在擦上乳液(無印良品的敏感肌)

身體是擦乾以後都擦上一大堆
在接著上無印良品買的jojoba油

這次的心得讓我對化工的保養品又燃起信心了阿@@
(其實在這之前我不管用什麼保養品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突然又想要去買些東西來用了 ̄▽ ̄||
下次來試看看美白系的產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