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來整理我n年以來的食玩和扭蛋基本上我有喜歡買~但是買來放的習慣雖然我們家實際上也沒有地方讓我放就是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果發現了連開都沒有開的迷早餅乾圖上已經有開是我當時打開來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餅乾整個好好的還在裡面當時我很喜歡卡通版的迷早所以看到這種小東西都會忍不住想要買但老是抽不到我最想要的non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可愛的迷早小馬克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很喜歡的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こ http://www.san-x.co.jp/nyank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裡面是這個~ 超可愛的~ 但是也不知道要幹嘛用就是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我竟然轉了5個的鋼蛋扭蛋不過丘貝雷以外的剛剛都進垃圾桶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部份都被我裝進日雜送的化妝包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