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shop.jp/lizlisa/product/5411/

 

1.jpg

【新作】☆Special Bag☆

販売価格:5,250円(税込)

大人気のSpecial BAGに新作が登場だよ~!!今度はさらにボリューミーになって登場♪気になる中身は…TOPS、ワンピ、キャミ、雑貨が1点づつ入ってるよ★★何が入ってるかは、届くまで楽しみに待っててネ♪今回も完売必須だから、急いでGET!!


本來以為不會出比較高價的福袋了

沒想到還是出了

內容是上衣、洋裝、小可愛、雜貨各一個

嗯.....

雖然只要是lizlisa出的福袋我都會有點心動

不過冷靜下來想一下好了

一定會有一件洋裝這點當然是很好

可是反過來說小可愛也是一定會有一件,

但是小可愛實在不怎麼吸引我

要轉賣的話也沒有那麼容易

加上雜貨......

說真的依之前3900福袋裡面那種小物看來

那真的是一點都不吸引人

當然liz lisa一般櫃上一些小物看起來也都還挺可愛的

只是很怕這次的雜貨的等級會像之前39bag一樣差

而且講真的,我不太會想要花錢買他們家的雜貨

這樣子看下來

這個福袋裡面我真的想要的就只剩下上衣和洋裝了

對我而言這福袋的C/P值遠低於之前出的3900bag(如果拿到三件都是衣服的款的話)

而且網路賣家的出價

通常也是39bag和日幣原價差距比較小

原價越貴的通常也差距越來越大......

所以我的理智告訴我...

不能再買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