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ワセリーナ /ラッピングクリーム

之前在ptt看到有人po這個的使用心得看起來不錯,加上之前一直

覺得用的乳液不太夠力,看重這系列主打的凡士林成份,

便去買來用了(凡士林聽起來怎麼會不保濕呢)

依照他日文名來講是cream,雖然擦起來並沒有乳霜的感覺,

但是尊重原名還是要叫他乳霜(網拍有人用凝露就真的差太遠了一

點),但是並沒有厚重的感覺,和一般乳液感覺差不多,拍一拍

感覺上吸收的也很快

至於最重要的保濕力........我發覺我似乎感覺不出來???不管用什麼

都覺得差不多,不過之前到加拿大,我媽用這個說他皮膚變很好

在加拿大那種乾冷的氣候也沒有讓我皮膚出什麼狀況,應該算

是不錯吧

另外它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不過不是很明顯,像我這種鼻子

過敏的已經很久都聞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