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凡士林真的很好用
雖然上面說本來要買VASELINE的
但是我家本來就有那一罐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買 

雖然我不是乾燥皮膚
但是有濕疹
一不爽那一塊就會變的非常乾又脫皮摸起來又粗
這種時候擦一般東西又都會痛
所以最近都擦凡士林在臉上
在加上最近ptt美容版一直有人說到凡士林好用

不過正常來說這種最好是洗完臉臉上還有水份的時候就先用
但是我一直不習慣這樣做
所以一直覺得效果沒有比乳液好 
(是說我用的乳液成份裡面也有凡士林....)
今天再來試試

如果效果好的話
我看我以後根本不用買其他乳液了 

另外我都是挖凡士林到手心上搓一搓
在按到臉上或其他地方去的
這樣速度比較快

附帶一下我的保濕用品除了凡士林以外
是sana凡士林乳液(臉)
VASELINE身體乳液for dry skin
證明我真的很喜歡凡士林


昨天是真的洗完臉就馬上擦上去的
其他幾天都是等我洗完澡出來
再把理膚寶水噴在臉上以後在用

今天早上起來洗完臉照鏡子的感想嘛....
其實覺得和我用乳液沒有差很多XD
(就是很有光澤感)
不過這其實也很正常....
因為我用的乳液是sana的"凡士林"乳液
不過凡士林便宜又大碗,功能又多


凡士林在日網@cosme其實評價也很好
最近想看看他們怎麼用的
所以看了好幾頁=.=
發覺凡士林雖然黏
但是還是會有人在上妝之前用他來保濕
(不過....當然粉和凡士林中間都還會有一層防曬還是下地什麼的
所以其實也不會把粉黏住...)

還有人會在頭髮很毛燥的時候用一些在頭髮上

也看到有人說會在上眼影之前先擦凡士林會比較顯色
真的很萬能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