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上禮拜的事情啦...

櫻桃泡泡其實想吃很久了

每次經過佳佳那邊都蠻想要進去吃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過了好幾年才終於去吃了第一次

雖然這種店在ptt上的評價都不怎麼樣

但基於其實生意都挺好的

以那種價錢當標準的話

其實也還算ok的

再說蛋糕吃到飽的店裡面鹹食不需要用搶的店我知道的也只有這一家而已

所以還是有他吸引人的地方在的

不過我本來就是打算這次把重心放在鹹的上面XD

種類其實也蠻多的

而且有我最愛的通心粉阿阿阿阿好久都沒吃到了

雖然味道不太重

但光是通心粉本身就很得我喜歡了

蛋糕就沒有哪個覺得特別好吃的了

但說難吃也是不覺得

不過就是有一種鹹的比甜的強的印象

總之.....

如果下次要在這家還有草莓選一家的話

我會選櫻桃泡泡

至少不會有難民營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