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同事blog上寫他去吃
讓我也莫名其妙的想要去吃
明明就連普通的大麥克我都沒吃過.......



大...
實際上拿到以後覺得也還好
雖然前兩口是覺得有點難咬啦
但之後就還好了
很成功的在沒有讓他散開的情況下吃完了
只是會看到有一個人一直把無敵大麥克轉來轉去
但是汁會滴到手這我就沒辦法了
說好吃也不覺得
難吃也不覺得...
但是應該不會想要吃第二次..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不常點漢堡
雞塊才是我的最愛阿



話說在要吃之前
依照慣例一坐到位置我會把PSP給拿出來
"囧吃漢堡沒有辦法完PSP阿~~~"
"來看機戰A開頭的demo好了...."
吃完的時候我也順利的看完全部的戰鬥動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