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主機平台:PSP
  •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 遊戲人數:1人
  • 製作廠商:LEVEL-5
  • 發行廠商:
  • 台灣代理:SCEH
  • 發售日期:2006-11-22
  • 遊戲售價:NT 1300
  • 官方網站:連結

  • 其他介紹請看巴哈



    再不知道psp要玩什麼的時候同事和我推薦的,其實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的時候沒有玩是因為現在玩遊戲會懶的去適應一個新的系統和新的角色,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psp玩過的遊戲不是機戰或鋼彈就是女神轉生.....(雖然說鋼彈G世代對我來說也是之前沒玩過的遊戲)

    雖然是前3,4天才開始玩的遊戲,但最近真的迷上了XD鋼彈G世代這幾天都被我丟在一邊(謎之音:你是因為V鋼彈最後一關敵人數太多覺得煩了吧)
    很久沒有玩到畫面不錯的遊戲了,畢竟我一直都是喜歡2D遊戲比較多,像這種3D又華麗的遊戲很久都沒有接觸了(女神:SS移植的會好到哪裡去 機戰:大概就那樣普普通通 G世代:機戰也比它好.....)中間也穿插了不少的動畫。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貞德的頭髮一開始是長的...但第二次以後就剪短了Orz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系統我是覺得普通,就是一般的SLG,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不像RPG要走迷宮走得要死,SLG通常也不太需要特別練功,且因為是回合制的也不用太緊張。角色攻擊的類型有分劍、槍、弓、斧頭、魔法還有不知道該說是小偷還是盜賊之類的......幾種,個人最喜歡槍和弓XD槍可以隔一格攻擊敵人,讓敵人沒辦法反擊,弓的範圍很廣,其實我玩線上遊戲的話也都是選遠距離攻擊人的職業(p.s最近的女神轉生imagine是槍手,不過這邊的槍手的槍是Gun,貞德上面我說的槍是刺槍那一種,說到這個當初我第一次接觸女神系列的時候曾經搞笑過....*1)魔法的還沒有收到過,不過只要裝skill在身上其實大家都可以用,所以大家都有MP。

    主角威能方面嘛~只要有手環的人都可以啟動他的威能XD,除了能力會提升以外,最威的就是如果打到敵人的話可以再行動一次,不過變身一次只能2回合,每場戰鬥只能變個一次,所以通常都是要打boss的時候才會用。

    難度方面嘛....我現在才玩沒幾關而已,說了可能不準,但我覺得還挺ok的,不至於太難也不至於太簡單,也是有幾次有點緊張到的囧,救吉魯的那一關我玩了三次Orz。

    目前才玩沒幾關,還有很多地方體驗不到,總之勒~這是個可以一玩的遊戲,畫面漂亮、主角萌、系統好、劇情聽說也不錯,大家衝吧XD

    *1:當初第一次玩SS的女神轉生的時候,看到武器有"槍"這種東西,就傻傻的想說,嗯~既然是Gun那可以安心丟到後排去了,結果要戰鬥的時候.....疑?為什麼Gun這一欄是gray out的,為什麼不能選@@為什麼不能打到後排@@,後來才發現他的槍不是Gun是刺槍(ヤリ)那種Orz

    很搞笑的web版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