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收到Dior通知說他們有要打折

上來版上看才發現原來很多家最近也都有折扣

而且Prada似乎是打最多的一個

加上最近對Prada的興趣大增

所以再看完Dior發覺沒什麼想買的以後

就跑去Prada看啦~~

先去101的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

所以去新光三越的看

最近我一直想要買

1.大

2.不怕雨淋

3.2way

4.要耐重

的包包~~

結果進去新光的Prada沒多久

就被店員正好拿在手上的包包給吸引住了

(雖然其實是我媽先看到再叫我看的)

看到第一眼就覺得

就是它!!!!!!!!!!!!!!!!!!!!!!!!!

完全符合我三個條件阿

於是看到第一眼就決定要買了

而且正好也是有打折的款式

打完是32000元

p.s以下照片是用手機照的

可能照的不夠清楚

圖就直接看這邊吧

http://yfrog.com/7909060619511jx




包包是牛皮做的

不會特別輕

不過以這個大小來講我覺得是ok的

大到我媽說好好保存的話這個包以後等我當媽以後帶小孩

出去可以拿來裝奶瓶之類的 ( ̄□ ̄|||)a

因為外面是漆皮~所以不用怕下雨的時候淋到髒掉會很難清

只是我很怕不知道久了以後會不會剝落什麼之類的 .......

它的提把本身其實長度也是夠肩背的喔



真高興這次的打折可以正好買到符合我需求的包包阿~

就這樣我一個月的薪水就和我說再見了(還要再多加一點囧)

現在我真的沒有理由再花錢買包包了

再買就真的把手剁掉(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